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开学咯!!!

开学咯!!!在2010年1月4日,这一天开始,我就从初中三升至高中一了!
所谓“身份也大,所需付出的责任相对的,也就也大”。
在新的学年,我逐步开始适应了高中一的上课方式与老师的作风,当然,其中的其一理由是有几位去年或前年教过我的老师继续滴教导我们!!!(当中也有几个老师,是我挺讨厌的!)
明天,2010年01月09日,是新学年的开学礼,如同往年,其中一定会有许许多多陌生的面孔将会出现在我面前。当然,在此时此刻,唯一让我头痛的就是,要继续听校长叫“好”话,致“好”词!!
不过,虽是说挺废的,但是却不能不听,可怜耳朵是不能关起来的啊!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地坚持下去的,毕竟都已经听了三年了,在怎样不想听,都还有三年叻。三年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却也不怎么短啊!废话不过谈,省得污了各位的眼睛,与大脑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